關於LITS

關於 LITS

來自日本NatureLab美妝集團旗下的LITS,1997年始於東京澀谷。

公司致力將“Nature自然”與“Science 科學實驗”相結合,不斷研發製造適合多領域及多元化的美妝。

2011年LITS領先日本藥妝業界,從科研實證發現「植物幹細胞」是維持肌膚年輕的重要關鍵; 「植物幹細胞」對肌膚的強大再生修復功能促使LITS的誕生及成為日本藥妝白金級保養品牌。

LITS針對各種肌膚老化問題作出深入重點研究,從而根據肌膚老化根本問題提供解決方案,改善肌表層紋理同時深入肌底激活細胞新生力,由內而外修復保護啟動極緻青春煥活力量!

2016年品牌逐現升級銳變,以Foreover Young概念再創高峰,為所有女性帶來全面銳變的美麗奇蹟,於任何時刻都持續散發迷人光彩。

極緻保濕,水潤系列

給熟齡肌膚、不敗的抗皺系列

打造提亮彈性和潤澤的肌膚

品牌理念

無論幾歲,我們都渴望美麗。

為了實現這一願望,LITS在仔細檢查了安全性並採用了多種技術和成分。

經過多年研究終於在改善皮膚根本問題,最終著眼於“幹細胞”成分。

關於“幹細胞”我們已經於豐富的臨床經驗的海外公司合作進行了數年的產品開發。為了把她帶給更多愛美及健康的客人,我們旨在以親民價將產品在各銷售點發售。